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?如果可以~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蒙娜麗莎之吻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,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蒙娜麗莎之吻又是一門學問,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,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。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。推薦蒙娜麗莎之吻
疫苗門引發金融圈一場小型“地震”

隨著長生生物疫苗門的不斷發酵,民眾對於問題疫苗的質疑加深,也讓金融機構之間出現瞭一場罕見的對峙。

隨著長生生物疫苗門的不斷發酵,民眾對於問題疫苗的質疑擴大到整個疫苗產業,市場信心降至冰點,也讓金融機構之間出現瞭一場罕見的對峙。

1,西南證券惹禍上身

據新浪消息,西南證券公司醫藥團隊原定於今晚19:00-20:00召開一個小時的電話會議,邀請瞭特邀疫苗權威專傢、中國疫苗臨床研究學會秘書長時念民,電話會議的主題是支持國產疫苗,“以正視聽”,並稱希望公眾“莫被誤導,對國內疫苗產業充滿信心”。

結果,就在今天中午,西南證券醫藥團隊又發表消息稱,因專傢臨時出差,會議暫時取消。並且,該團隊不再言之鑿鑿力挺國產疫苗,而改口表示,疫苗的出現為人類重大傳染病防控做出瞭卓越貢獻。由於是給健康人群接種,必須全過程零風險!疫苗行業全鏈條一直面臨國傢最強有力的監管。而此次行業個別疫苗公司出現問題,給社會輿論和國產疫苗造成瞭非常負面的影響。在憤怒和譴責的同時,我們還應該保持理性的思考,科學看待進口疫苗和國內疫苗。

西南證券一開始的表態也招來瞭台北皮秒雷射推薦不小的非議。網絡上流傳一些微信截圖,VIA“大力如山”

新浪還提到,野村證券首席經濟學傢陸挺實名對這一電話會議提出質疑,他毫不留情地斥責,這種電話會議沒必要搞,這個醫藥研究員還不如省瞭這筆專傢費去調研被曝光的這幾個企業。

“不知道這位券商醫藥首席有多大的信心說‘莫被誤導’?即使對‘國內疫苗產業’有信心,是否就等於對每個國內生產疫苗的企業有信心?是否就對各種國產疫苗都有信心?”陸挺表示。

他指出,作為一個賣方醫藥研究員,應該做的,是先把輿論涉及的幾傢公司研究清楚,如果有膽量有能力,就讓這幾傢公司的負責人出來做個電話會議,接受公眾的質詢,認真回答輿論關心的問題,而不是捧出一個帶著一堆頭銜的所謂“權威專傢“來,勸大傢“莫被誤導”。

此外,據中國基金報,還有重倉疫苗公司的基金經理在朋友圈發瞭一條內容。不過目前這位分析師似乎已經刪除瞭為疫苗站臺的朋友圈。

2,通信分析師讓疫苗分析師“閉嘴”

較為罕見的是,上述這些言論和做法同樣遭到瞭同行的激烈駁斥。通信行業分析師徐力在其微信公眾號上直接開懟:“能不能閉上****臭嘴。”

他表示,“我也是做過賣方的,也在很多時候身不由己的說過一些違心的話,但是人還是需要有底線的。”

(((1)))3,太平洋醫藥電話會“傳遞正能量”

今天還有一傢券商召開瞭關於疫苗事件的電話會,太平洋醫藥團隊提到,為還原真實,其邀請在疫苗產業工作超過20年的高總來答疑解惑,會議內容包括:1,國內疫苗審批流程;2,國內歷史上疫苗事件介紹及處理;3,國內外疫苗不良事件、產品質量對比等。

目前電話會議的會議紀要尚未公佈。華爾街見聞根據音頻整理出部分要點,嘉賓對國內疫苗行業的態度總體偏正面。

1,Q:長生的狂犬疫苗質量到底行不行?

A:他們的產品正在接受檢驗,目前媒體上也沒有爆出產品安全性或者有效性存在的問題,所以這個問題我不做評論。

2,Q:如果企業生產的產品有問題,檢驗能100%檢查出來嗎?

A:中檢院會按照藥典的要求原原本本的檢測,結果能確保產品確確實實有效,安全性沒有問題。但是對疫苗生產來說,它是一個全過程。我們國傢還有飛行檢查,這個就是一個隨機抽查,現場檢查的參數是否與提交給國傢的註冊標準一致。通過檢驗確實能保證有效性。但如果工藝過程中變化過大,對產品也會有未知的影響。工藝過程如果驗證瞭沒有問題,那就是管理註冊法規的問題,如果沒有驗證那就是嚴重的違法造假的問題。

3,Q:國產疫苗和進口疫苗究竟有沒有差距?

A:有效性來說,國內和國外的標準是一致的,並沒有好壞之分。安全性上來說一些指標也都是剛性的,一些疫苗反而國內標準更高。

4,Q:海外疫苗有不良反應嗎?

A:中國的疫苗2000萬新生兒,一個孩子打十幾針,粗算一下一共是2億劑次,比一般藥劑用量大的多,有一些不良反應,會引起一些轟動。其實國外也是一樣,也有不良反應和召回的案例,不過引起的社會轟動沒有那麼大而已。

5,Q:國內外監管體系的梳理

A:客觀來說國內對醫療體系的監管是非常非常嚴格的,甚至到嚴苛的程度。原材料采購的變更都屬於重大變更,生產過程中的每個環節的參數驗證也是很嚴除毛方法格的,每個環節的變化都需要進行核查和評估。監管體系幾乎找不到紕漏。

值得註意的是,在這次電話會的開頭和結尾,分析師都在反復強調,其本人對疫苗造假事件堅決抵制,造假的公司應該受到嚴重處罰。

(((3)))4,劉強東:針對假疫苗事件向政協提案

據多傢媒體報道,京東集團創始人劉強東22日發文稱,本次假疫苗事件,強烈建議相關政府部門嚴懲處理所有責任人,給公眾一個交代!他會向政協提案,會發動身邊的親人、朋友,會竭盡所能,在法律范圍內,討要一個說法!

以下為全文:

本次假疫苗事件,我強烈建議相關政府部門嚴懲處理所有責任人,給公眾一個交代!我會向政協提案,我會發動我身邊的親人、朋友,我會竭盡我所能,在法律范圍內,討要一個說法!

李克強總理在歐洲公開說要把中國造假者罰個傾傢蕩產!而本次假疫苗事件,比那些制造假阿迪、耐克的性質惡劣百倍!這些人不僅應該罰他個傾傢蕩產,更應該施以重刑!作為一個無比憤怒的父親,我在此強烈呼籲所有為人父母和即將為人父母的人都行動起來,設身處地想一想,如果你的孩子也被註射瞭假疫苗,你是何心情?

可憐天下父母心!此事必須為那些成千上百萬的無辜孩子有個交代!為那些絕望的父母有個說法!還社會一個公平!

如果在這樣的違背人性底線的事情上,我都不能有所作為,那將是我的無能,我也無顏以對政協委員比基尼線是什麼這四個字,更無顏以對我深愛的孩子們!

另外,我看瞭不少資料,這次假疫苗事件是食藥監局主動檢查發現的!我們應該對此表達感謝!他們不發現,會有更多孩子受害!希望食藥監部門繼續努力!罰他個傾傢蕩產!

腋下除毛/手臂/比基尼線除毛 -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擺脫毛髮的承諾!【台北∙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】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
arrow
arrow

    reanackenis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